Rose ·Aepr

世界啪咻一声,归于黑暗。
唯余满目山河,繁星闪烁。

【双喜】

啊,双喜好好嗑,所以我也来写了。

不喜欢的左上角请。

喜猫猫X喜羊羊

双喜第一次写,我尽量写好一点。

敲甜,可以放心看

-------

“喜猫猫,我回来了。”喜羊羊


喜羊羊刚和沸羊羊打完球回来,他在门口敲了敲门,可是门没有被打开,正常时候喜羊羊回来喜猫猫先把门打开了。


“喜猫猫,你开门啊,你在干嘛。”喜羊羊


喜羊羊没有听到喜猫猫的任何声音, 喜羊羊害怕喜猫猫出了什么事情,一下把门撞开。喜羊羊在房间里到处找喜猫猫,可是连猫的影子都没有看到。

喜羊羊着急了,找到懒羊羊他们后,一起到处找喜猫猫,天快黑了,喜羊羊还在找喜猫猫,最终喜羊羊在小溪旁边找到了喜猫猫。


“喜猫猫,你快醒醒,你没事吧。”喜羊羊


喜羊羊急得哭了,眼泪落在了喜猫猫的脸上,喜猫猫的眼睛动了动,最后睁开了眼睛。喜猫猫醒了,第一眼看的是喜羊羊不是黑衣人心中的警惕放了下来。见喜羊羊在哭,心里心疼极了,立马轻声哄到喜羊羊。


“没事了,喜羊羊你别哭,好不好。”喜猫猫

“嗯,好,我不哭了。”喜羊羊

“对了,喜羊羊你怎么在这儿。”喜猫猫

“我来找你啊,我回去后发现你没在家,就和懒羊羊他们出来找你了,找到你时,你就在这里躺着了。”喜羊羊


喜猫猫回忆起刚才发生的事情

--------

喜猫猫在家待的好好的,突然有人敲门,喜猫猫以为是喜羊羊回来了,兴高采烈地把门打开,结果发现是一个穿着黑衣服的人,黑衣人把他引到小溪边。


“你是谁。”喜猫猫

“呵呵,你不用管我是谁,喜猫猫,你是一只猫,你该回来了。”黑衣人

“回哪?管他的,飓风刃。”喜猫猫


喜猫猫打出的风刃向黑衣人飞去,但是风刃在黑衣人的面前时,风刃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,就像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

“二天后你就知道了。”黑衣人

“你,啊……”


黑衣人说完了喜猫猫先是感到到头一点晕,勉强的撑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晕倒了,晕倒前还看着黑衣人也是一只猫。

--------

“嗯,我知道了,喜羊羊我们先回家吧。”喜猫猫

“嗯,好。”喜羊羊


喜猫猫和喜羊羊一起回到家,喜羊羊告诉懒羊羊他们已经找到喜猫猫了,叫懒羊羊别找了。而喜猫猫你回来就坐沙发上,低着头一言不发,连喜羊羊都不理了。


喜猫猫:(二天后我就知道了,这是什么意思思?难道三天后他还会出现。还有,我该回来了,回哪儿?是一只猫,难道他是……奇猫国的人)


( )心里想的/作者乱入


喜猫猫虽然不认识他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他会把自己带走。


喜羊羊虽然觉得喜猫猫有点奇怪,但是觉得喜猫猫就是单纯的想一些事情,就没有多想了,只是问了问。


“喜猫猫,你在想什么啊,想的这么入神,告诉我呗。”喜羊羊

(还是先不要告诉喜羊羊了。)“没想什么,是在想今天晚上该给你做饭什么吃。”喜猫猫

(总觉得喜猫猫在骗我,算了,每个人都有不能告诉别人的秘密,我相信喜猫猫会有一天告诉我的。)“哦,好吧,那你快做饭吧。”喜羊羊

“嗯。”(先不想了,管他的呢。)喜猫猫


随后喜猫猫就开始为喜羊羊做晚饭,做完晚饭后他们俩就一起吃饭,中途没有一句话。吃完饭后,喜猫猫也不知怎么了,我平常的时候睡得很晚,今天却这么早就睡了。喜羊羊以为喜猫猫是累了,所以没有问他,也就跟着喜猫猫一起睡觉了。


晚上喜猫猫做了一个噩梦,梦到了黑衣人把另一个自己带走了,喜羊羊在旁边哭,自己在旁边看着就无法碰到喜羊羊,喜猫猫很想要喜羊羊别哭了,但是喜羊羊听不见也看不到喜猫猫,最后喜羊羊因为伤心过度自杀了。


喜猫猫被这个噩梦给吓醒了,醒来后脸上全是因惊吓而流出的汗。你一向什么都不害怕的喜猫猫,这次确确实实有点害怕了,害怕自己离开喜羊羊,害怕自己离开后喜羊羊会自杀。喜猫猫失眠了。

--------

第二天喜羊羊醒来,发现喜猫猫早就醒了,眼睛上的黑眼圈又加重了,就像一夜没睡,不,喜猫猫确实一夜没睡,喜羊羊有点担心。


“喜猫猫,你这是怎么了,怎么黑眼圈这么重啊。”喜羊羊


喜猫猫看着喜羊羊关心他的样子,更加害怕自己会被那个黑衣人带走了,想到那一切,喜猫猫就直冒冷汗。


喜猫猫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那个黑衣人不会把自己带走的,他还没那个实力。但是越这么想喜猫猫就越觉得自己会被那个黑衣人带走。


“喜羊羊,如果我哪一天走了,你会怎么样啊?”喜猫猫

“你要走了吗,去哪啊,你不要我了吗?”喜羊羊

“不是的,我说的是如果,我不会走的,我绝对不会走的。”喜猫猫

“喜猫猫你说实话,从昨天你就有点不对劲儿,今天又莫名其妙问我这个,你到底怎么了。”喜羊羊

“没事,真的。”喜猫猫


喜羊羊见喜猫猫不愿意把事情告诉自己,自己也没有办法,只好不问了,反正喜猫猫说了绝对不会离开自己的。


今天一天喜羊羊都和喜猫猫在一起,太阳落山了,天边的紫霞很美,喜羊羊和喜猫猫坐在一起欣赏漂亮的紫霞,今天玩的很开心。紫霞没了,月亮升起来了,又到了晚上了,喜猫猫有点害怕明天。


喜羊羊和喜猫猫还是和昨天一样,早早的就睡下了,但是喜猫猫没有睡,他看着眼前的喜羊羊,窝在自己的怀里,那样子可爱极了,他突然想起了以前和喜羊羊在一起的事,慢慢的也就睡着了。

-------

第二天早上,天刚亮,喜猫猫就感觉有东西靠近自己,睁开眼睛一看,竟然是黑衣人,他来了。


“喜猫猫,该和我走了。”黑衣人

“不要,我不会和你走的。”喜猫猫

“飓风刃。”喜猫猫


喜猫猫打出一击风刃,但是一到黑衣人面前,风刃就消失了,随后喜猫猫又出现了那种感觉,喜猫猫坚持着不晕倒,因为他要是晕了自己就再也见不到喜羊羊了。


可是喜猫猫觉得自己的身子越来越沉,腿越来越软,喜猫猫还是撑不住晕倒了,晕倒前的最后一句话是“喜羊羊,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”


黑衣人把晕倒的喜猫猫背了起来,黑衣人要走的时候喜羊羊也醒了,他看着要带走喜猫猫的黑人。


“你是谁?你为什么要带走喜猫猫,把喜猫猫还给我。”喜羊羊


喜羊羊想拦住黑衣人,可惜喜羊羊因为吸入了黑衣人在他们睡觉时放的迷药,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,就这样黑衣人带着喜猫猫带走了,喜羊羊哭了出来。

“呜呜呜~你把喜猫猫还给我。”喜羊羊

“喜猫猫,你不是说好永远不离开我的吗?喜猫猫,你为什么要和爸爸妈妈一样抛弃我啊,你们为什么都要抛弃我,明明我已经这么懂事了,我什么,为什么,你们还是不要我。”喜羊羊

----------

未完待续


只有一点点的虐,谢谢各位观看,拜拜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